【贱虫】I really like you.

奶香虫虫了解一下。
BGM:I really like you —— Anthem Lights.

    “Wade,不要再买奶回来了,家里有这么多根本就喝不完。”正在和蛛网紧身衣奋斗的Peter随口嘟囔了一句,也不管被叫的主人公到底听到没有。
    “你可以大声点重复一遍吗!?我没太听清你说了什么!如果你能来贴着我的耳朵说就再好不过了。”被点名的某位向屋内探了探头,没停下手里忙碌的工作——准备两个人的晚餐。
    “我说不要买奶了!!”Peter赌气般大喊了一声,然后自暴自弃般一屁股坐到床上。
    “为什么?你不是睡前都要一杯热牛奶才睡得着吗?虽然我总是抱怨你的一身奶味每次都让我觉得自己在犯罪,但你不用这样迁就我。难道是一个口味的喝腻了?好的我知道了!你不用说了!我懂了,我懂了。”厨房的Wade碎碎叨叨地思维发散得相当快,没给Peter留下发言的空隙就已经认定了他要“戒奶”的原因。Peter被那个“为了迁就他”的理由噎得说不出话,磨蹭了半晌才挪到厨房门口,视线追着Wade的动作顺便开了口,“不……不是的……呃,虽然也是有那么一点的……但其实是因为……”“嘿,都不重要的,我的宝贝。哥都明白,马上就可以吃饭了,到餐桌旁等我好吗?”Wade打断了他的心肝宝贝的解释,信心满满地认定自己已经了解了原因。双手一抬按住了Peter的肩膀掰着他调转了个方向冲向餐桌,轻轻向前一推又立马泄了力气。
    “瞧我,忘了这么重要的事。来亲一下。啵,去吧宝贝。”穿着围裙的雇佣兵往前迈了一步侧头印了一个吻在Peter的侧颈,才又满意地拍了拍他的后背示意离开。Peter有些丧气地瘪了瘪嘴,迈着无可奈何的步子乖乖在餐桌前坐下,眼巴巴地看着忙碌的伴侣,像个等待被投喂的动物幼崽。
    Wade并没有让他等很久,事实上在小动物盯着看的第二分钟全部晚餐就都已经结束装盘准备上桌了。时刻关注进度的Peter也没有错过这个能和食物第一时间接触的机会,几乎是冲上去夺走了Wade手里的饭菜然后端回餐桌。
    “你就只有这个时候才最积极。”Wade小声念叨了一句却没有半分不满的意思。接下来两位享受了一段愉悦的用餐时间,并且都很自然地忘记了刚才关于买奶的问题。

    小情侣睡前总是有做不完的小动作,现在Wade就从身后抱住了他的baby boy,把头埋在他的颈窝里悄悄嗅着他自己都不曾在意的小蜘蛛特有的味道。“宝贝,你身上有股奶味。”
    Peter向后拱了拱Wade,闭着眼睛皱了皱眉有些不高兴地开口,“我知道!你说过很多次了!虽然我并没觉得我身上有什么奶味,而且我今天也没有喝奶。”
    “你已经讨厌这个味道讨厌到了这个程度吗?哦放心吧明天我会去解决这个问题的,睡吧,睡吧。”Peter表示有点茫然不知道他所说的“解决问题”是怎么一回事,但介于第一句话并没有错所以也没有质疑,老老实实地向身后的怀里窝了窝,蹭了蹭脑袋细微地调整了下位置防止身后人的鼻息骚扰自己的脖子,美滋滋放任自己进入睡眠。

    Peter今天起床精神神清气爽状态却有些萎靡,因为睡前没喝牛奶,所以半夜也没有起来上厕所,一觉睡到天亮睡得很爽,但总觉得缺了点什么不太习惯。雇佣兵今天接了个大活儿,早早就出门了,留了字条嘱咐宝贝记得吃早餐。然后就是Peter Parker循规蹈矩的一天——实习,下班后变身纽约好邻居Spider-man。即使变身后的内容永远都不是那么规规矩矩。

    就在好邻居坐在楼边吹着风晃荡双腿顺便俯察着城市的时候,旁边慢慢悠悠地升上来了一堆大气球,Spidey被吸引住了视线,然后顺着气球线向下寻找——What the F**K 为什么是Deadpool拽着这堆气球飘了上来!?“嗨我这样来找你就是想告诉你或许今天可以早点回家,哥找到解决你讨厌牛奶味道的方法了,一定要早回来哦。该死如果再被啄破一个气球我就要掉下去了——啊好的家里见——————你真的不救我吗啊啊啊啊啊!”然后听他迅速说了一大堆,然后看着他的气球被啄破,然后在他掉下去的瞬间,不,真的要救吗,其实有点丢脸哎。
    “哥就知道最爱我的人是你!”被一股蛛丝吊在半空中的Deadpool冲上面大吼,有些不好意思的Spidey试图抬手捂脸,结果,“Oh I'm sorry!!Are u OK!?”结果不幸的Deadpool还是掉在了地上。
    “OK,ok,fine.”自愈能力超强的雇佣兵躺在地上朝自己的心动男孩儿举起了大拇指,没过多久就活蹦乱跳起来甚至没忘了再次嘱咐刚把他摔在地上的人早些回家。

    还是认真巡逻了全市并没有听话早回家的心动男孩儿Peter Parker在回家后对桌上的几根吸管表示有些好奇,苦等了半天的Wade献宝般端来了一杯牛奶,迫不及待地插了吸管进去。
    “这是我前段时间看到有人介绍的,用这个吸管喝奶奶会变的好喝,你看,这里面有一个一个的小珠,不同的颜色是不同的味道。这是草莓味的,快试试。”期待地将吸管口转到了Peter一探头一张嘴就能含住的位置,Peter却难得地有些想发火。他伸手推开了面前捏着吸管的手,用一种压抑着火气的语气冲雇佣兵说,“为什么我一定要喝奶!?我说了我不想再喝了,只是不想喝了而已,和口味无关。”
    “可是你以前那么喜欢喝奶,突然不想喝了就换换口味过渡一下厌倦期也好。或者还是因为我总说你有一股奶味?”
    这回的Peter多了一份被戳中心事的恼火,干脆地翻开了底牌“是!我这么大的人了为什么一定要被你说带了股奶味!?而且你是不是以这个为借口不愿意有太多性生活?因为我有一股奶味所以你觉得我像个小孩,你总觉得你在犯罪。天,Wade,我是个成年人了,你不能因为我自己根本感觉不到的味道就影响我们的性生活。而且我还试着去改变了,你还要变着花样阻止我吗?”
    “哦……不,亲爱的……原来你竟然真的这么在意这件事,我以为我只是开个玩笑而已。”
    Wade显得有些手忙脚乱了,他扔下了手中的吸管连忙坐起来,想拥抱一下眼前眼眶红红的的小鹿斑比。
    “我以为你不愿意有过多的性生活,对不起,对不起,是我太自作主张了。”
    “但是我要澄清,我真的很爱你这股该死的奶味,亲爱的,你看上去就奶里奶气的,太让人心动了。”
    “我希望你可以每天都可以开开心心地喝奶……”

    “哦你对这个味道都到了痴迷的爱的程度了?”Peter趴在Wade怀里,出口打断了他的滔滔不绝的解释。
    “哦或许这还不能算爱,但是我要说,I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like you.”
    “你说的really有点多?”
    “有吗?你要知道在我心里还远远不止这些。”

Fin.

评论(3)
热度(89)
 
 
 
 
 
 
 
 
 
© ♡(˙◁˙ )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