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虫】101次初恋

  • 很多BUG,各种意义上(。
    OOC全是,挫败感……。
    日常结尾尬,尬到害羞(。


        Peter今天回家发现了一点不寻常的地方,自己家的雇佣兵先生竟然没有热情地扑上来欢迎他回家。虽说突然省心但这个有些诡异的低气压是怎么回事?

         Peter一边高声喊着“Wade”一边把Wade乱放甩在地上的鞋摆正放到鞋柜上。走进卧室看到他的Wade耷拉着眉毛抬头望向他,然后又抱着膝盖缩成一团。嘿,我的小女孩儿Wilson,你今天怎么了?

         “Wade,你回来了。”言外之意,你怎么还不来拥抱我?

         “我知道,你是Peter Parker。”“?我是Peter Parker,我当然是Peter Parker!你还好吗,Wade?”

         “哦事实上我希望你能称呼我为Mr.Wilson。我不是Wade,不,我是Wade,但我和之前的Wade,不是一个Wade。怎么解释……你理解平行世界吗,或者次元说?”

         “呃,大概知道一点。”

         “那就容易多了,可能是时空有些混乱,我们的轨迹有了交叉。这是漫画里的世界吗?我之前是一位心理咨询师,看过些蜘蛛侠的漫画。”

         “你是说我是个漫画人物?不,不,Wade,我就站在你面前,你这样描述简直像小说里的情节。”Peter难以接受地耸起了肩膀,摊着双手试图反驳这个看起来满嘴胡话的Mr.Wilson。

        “好吧,原著里也没有这样的情节,可能我们的确是在一部小说里。”Mr.Wilson大度地表示接受Peter的说法,比起刚开始已经放松了不少。“刚到这里时我吓坏了,见到你好多了。真奇怪,我们明明是第一次见面,你却让我有种莫名的安心感。”“我饿了很久了,你能为我准备一点吃的吗?我会很感谢你的。”

        Peter没法拒绝这样彬彬有礼的Mr.Wilson,认命地脱下书包——他刚才着急得都没来得及放下书包!翻出Wade以前准备的微波食品,那是贴心的雇佣兵先生怕他不能及时回家给他的小蜘蛛做饭才备好的,现在要为这位不知道从哪来的Mr.Wilson服务了。

        “轮到我给Wade做饭了。”Peter倚在流理台旁等着微波叮食物,小声嘟囔了一句。


        Peter撑着脸看着眼前的Mr.Wilson不疾不徐的吃相,心里有些微妙。“好吧现在我们来聊聊,你是个心理咨询师?”Peter的食指有一搭没一搭地敲点着桌面,移开视线开始盯着自己的手背发呆,随便扯了点话题。

        “是的,谢谢你准备的这份晚餐,我觉得简直就要爱上你了。”……好吧。

        “那你为什么会很久没吃过东西了?工作很忙吗?”

        “你知道,做心理咨询有时会接到一些奇特的委托,比如需要干掉竞争对手什么的。为了这些委托我跑了不少地方,很少有充足的时间好好吃一顿。不过我想这也是为了能遇见你这样的心动男孩时有一个蹭饭的理由吧。”……好吧!!还是那个喜欢随口撩的本质雇佣兵的混蛋!

         “……谢谢。我还有些事要出门,如果你要休息的话直接去房间就可以了,不用收拾这些,那么,明天见了!”Peter匆忙地结束了对话,逃跑似的夺门而出,荡向那个常去的屋顶。

        嘿,那个属于他家的Wade Wilson还能回来吗?看着熟悉的脸听着这些熟悉的话却不是熟悉的那个人时真的感觉好奇怪!到底出了什么问题,要去找Mr.Stark商量一下吗?还是算了……可能回家时他就回来了呢。


        “天哪我的baby boy今天就吃的这些东西吗?该死的传送让我错过了什么,那个被传送过来的混蛋就舍得看着一个可爱的男孩儿吃这些微波食品吗?”此时突然闪回的Wade正站在餐桌前气急败坏地收拾餐具,如果他知道他的babyboy不仅连微波食物都没吃到,还看着对方进食的话,大概会直接跑到那个世界把他揪过来揍一顿。“不,我要想想,这是哪里,是那个我和Spidey狼狈为奸亲亲热热的世界吗?难道这些其实是另一个我吃的?”无意间的才是真相啊,Wade。“不,不不,妈的,怎么又要被传送了,老天,我今天还没看到我的Spidey,哪怕是一眼!F**k u Stop!!! NOOOOO!!!!”

         所以,你回来一下的意义就是收拾了餐桌吗?


         “………again?嗯哼,让本大画家看看这个Wade Wilson有些什么收藏。哦,一张涂鸦,太差劲了,比不上哥的千分之一。哇哦哦哦哦,Deadpool最爱!一只彩虹小马!Good Deadpool!啊哈,这是什么?”

        “喂!!你为什么不穿衣服!?你身上穿的是什么!????”担心着雇佣兵的Spidey还是忍不住回了家,可是刚进来就看到一个带着头套的只穿着一条内裤的Wade是什么回事!这是什么内裤????为什么印满了蜘蛛侠!他什么时候还收藏了这个!?

        “冷静!冷静一下好吗!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我只是看到这条内裤觉得很可爱想试一下,没有别的意思。嘿,不过你和这内裤上的人长得一样。”形似变态的画家Wade举起双手进行了友好示意,并以常人难以察觉的速度向Spidey靠近,但我们小蜘蛛的蜘蛛感应并不是吃素的。

         “站在那,不许动,你是Wade Wilson?”Spidey有些紧张地向后退了一小步,试探性地问了一句,语气却很肯定。

         “是的,我是。我没有恶意,你太完美了,这上面的没有你万分之一的灵魂,我想把你留在我的作品里,我想能触碰到你。换句话说,我可能对你一见钟情了。”OMG,Wade Wilson,每一个你都要这样调侃我才开心吗?至少请你不要指着内裤情意绵绵地说话,天,我真是受不了了,你到底什么时候弄来的这样一条内裤!?

       “你不认识我?”头套下的Peter紧张地舔了舔嘴唇,盯着眼前还想靠近的几乎全裸的Wade。

       “我当然应该认识你,你是这样让人痴迷,我的画笔会在你的身上流连忘返,描摹着你的肌理,记录你口唇的每一次开合。多么令人激动,哥几乎就要确认你就是在梦中的爱人。”老天,这是个疯子。

         “好、好的,那我们今天先休息好吗,已经太晚了,你可以明天开始你的艺术创作,我就在这里,我哪也不去。”Peter吞了口口水,开始慢慢向他挪近。这也是Wade,没关系的,是Wade。也许睡一觉他就回来了。

        此时情节外的雇佣兵先生已经气到朝漫画竖起了中指。宝贝儿,等着,哥这就打破第四墙。
 

        “嗯……别闹了Wade。”还在睡梦中的Peter感觉到有人在绕着自己的头发,还时不时地刮过脸侧有些瘙痒。抬手想拍走骚扰来源,一下子想起了什么猛地睁眼,眼前是位懒洋洋地拄着头侧躺着注视着他的一位——美女,对,没错,是位美女,身材……不,不该往下看了,对不起!

        “Hi, baby boy~昨晚是你和我共度春宵吗?我怎么记得你还要大一点?不过既然记不清了那就再来一次吧,你可真可爱。”

       “不是的女士!这是个误会!我可以解释!这什么因为什么,什么,……………你懂得平行世界吗?”Peter手忙脚乱地扯上被子盖上面前女士不该露的地方。

       “我懂的宝贝,我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我只是对你感兴趣,不想错过这个机会而已。你不考虑一下吗?”

       “不……”

        不!!!!!该死的!这面墙有这么难拆的吗!愤怒Deadpool又是狠狠一脚。


        “汪——!汪呜!汪汪汪!”眼前突然一阵扭曲后Peter仍没有看到最熟悉的那位,反而怀里多了一只穿着也相当熟悉的制服的狗。

        “别告诉我你叫做死侍狗?”Peter长出了一口气,坐起来盘着腿拉着狗的两只前爪有些泄气地询问。

        “汪!!”……………OK, I'm fine.

        死侍狗挣扎了一下缩回前爪,颠儿颠儿跑上前找准人脸舔了一大口。“嘿,我还没洗脸。”“你也要来吗?”

        Peter起身下床准备去洗漱了,身后跟着穿着红黑色紧身衣的死侍狗。然后,看到盛满水的浴缸的死侍狗一个兴奋起跳,完美入水!——好吧,他昨天还为可能回来的Wade放好了泡澡水。

       “小家伙,快出来。”Peter嘴里塞着牙刷,含糊不清地咕哝着,弯腰伸手试图去抱在水里撒欢的死侍狗。


        再来一次!

        “你会生病的。”

        最后一脚!

        “是我!”又是一次猝不及防,落水狗突然大变活人。

        “是我!Peter!”落入浴缸的Deadpool有些茫然,但仍迅速地反应过来,伸手捞住俯身过来的Peter,急切而轻柔地吻向他的面颊,他的眼睛,甚至就着牙刷跌落的间隙汲取双唇的温度。


        我回来了,亲爱的Petey。

        谢谢你对每一个我都善良又温柔。或许有99个世界的我不曾与你相遇,1个世界让我能走向你,在这只有一次的机会中,无论重新遇到你多少次,我都会再次爱上你。


        “Wade,这是我最后一只新牙刷。”

        “对不起!”

FIN.

评论
热度(47)
 
 
 
 
 
 
 
 
 
© ♡(˙◁˙ )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