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虫】论坛体/请问死侍先生是怎么追到一位超级英雄的?完结

铁虫亲情向,少量盾冬出没,注意避雷。私设有,OOC全是。

————————————————————————

SUPERHERO!>讨论区>【高亮】请问Deadpool先生是怎么追到一位超级英雄的?

46L 今天被队长教育了吗
不吧本著名队长痴汉日日花式赞美Cap也没见Cap和我在一起啊

47L
或许是因为Cap与被他日日赞美的巴恩斯中士在一起了?

48L 你知道我是谁
Oh come on!为什么大家连这种事都知道?

49L
???什么??我还以为只是你们Stucky girl的脑补,结果这是无意间一个石锤吗?

50L
笑死,仿佛看到“我们复仇者不要面子的吗??”

51L
防歪楼先Hail Stucky!Stucky girl跟我走另开楼指路→【818那对全世界都知道他们在一起了他们还以为隐藏得很好的老男男】

52L
噢……所以还是要会花式吹的是吗?

53L
当然不是,难道你没发现都是超级英雄内销吗?

54L
散了吧要超级英雄的

55L
超级英雄不总是成双成对的,我是说,总有人会落单

56L 孤家寡鹰
回复55L:你可以不用说

57L
我他妈笑爆,给鹰巨巨一个关爱的眼神

58L
…………………不好意思我才反应过来,这个论坛是会有本尊出现的是吗…

59L 我是好人啊
回复58L:是的!恭喜你发现了这个彩蛋!

60L 纽约热心群众
等一等,可是Deadpool算是超级英雄吗?

61L
ummmm…谁知道呢,毕竟他和Spider-Man在一起。至少Spider-Man不会和一个坏人在一起是吧

62L
所以到底怎么才能和Spider-Man在一起!!???

63L Captain Deadpool
嘿瞧我发现了什么!一个讨论spidey沉迷于哥的人格魅力的帖子!

64L
!!!!!捕捉本尊!!!

65L
跟着捕捉!!!!!求解答!!!

66L Captain Deadpool
哦其实这很简单,你可以不是一位英雄,但一定要超级。

67L 人人都爱蜘蛛侠
超级什么?

68L Captain Deadpool
超级爱他。

FIN.

超水的一篇……初次尝试论坛体大失败。最初的脑洞只有结尾这几句话,实在想写,其他前面的都是放飞自我硬憋出来的(。没有什么灵感码得自暴自弃迷之小学生感,也没什么情节全是口水话,更没想到会有人看还有小心心小手手,非常感谢——!也给你们小心心。

接下来要写很久以前的一个魔性脑洞啦!

评论(4)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ハ | Powered by LOFTER